![]()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15
文章: 0
|
好丟臉唷
剛跟一個女生說話.他看我2秒鐘繼續玩他手機不離我.他14歲非常漂亮身高有165.我沒那個意思.我問他是不是磨磨人的妹妹.他哥哥也是我高中學弟.怎麼讀A國中跑到B圖書館家住C.也不能怪他我是33歲而且現在大平頭像怪叔叔.不過還是想說他沒教養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13 您的住址: 全台林道
文章: 169
|
要是別人發這文
我會說你就是中年怪叔叔隨便搭訕小妹妹,人家為什麼要理你,你玻璃心上網取暖就算了,還損人家沒教養 可是看到發文者ID 一切都合理了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15
文章: 0
|
可是看到發文者ID
一切都合理了[/QUOTE] 我是開玩笑的.不過他ˋ真ㄉ很優.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13
文章: 315
|
引用:
是萬年偽公務員烤生 罰你帶這位摑烤生約跑 ![]()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13 您的住址: 天龍國
文章: 31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