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15
文章: 406
|
過年時就看過了,蠻歡樂的片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527
|
引用:
比較少看這類的 因為故事起源大多是一個(群)自己為是的白痴科學家惹的禍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828
|
我比較推薦冰血奇緣系列,超腦殘,會笑死!(網上找得到)
__________________
nothing but.....HIVI!!!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
這類型其實已經拍到爛
這幾年好看的感覺少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
引用:
就還可以一看啦 引用:
主要是看拍攝手法 看要內心戲還是爽度兼具最好 引用:
我覺得第一集還不錯 續集在續集電影裡算水準之內 引用:
2002年的28天毀滅倒數 以現在眼光來看還是很棒的活屍電影 [YOUTUBE]02qibJJ0OvE[/YOUTUBE]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144
|
上個月就看完了,妹子很帥氣!!
這部小成本活屍片算拍得很有誠意了,已經把有限預算運用到極致了,畫面劇情張力都有了, 只是如果預算再多點,我相信會拍得更有質感,會像屍樂園(Zombieland)一樣受眾於一般人, 而不是像現在只能吸引喪片愛好者!! 其實裡面也一點新意啦,畢竟連女殭屍王將臣都出來了!!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北中南走透透
文章: 2,900
|
不是有影片專門區?
什麼文都要往這裡丟?
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幸福公式:H=f^4,食物、樂趣、朋友及家人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可魯的故鄉
文章: 732
|
引用:
現在大概只剩這區比較有人氣 其他區看到詐騙和洗版的就讓人軟掉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