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5
文章: 1,065
|
COD1~2..有中文版..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4
文章: 12
|
diablo3...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14
文章: 57
|
天堂 希望 楓之谷 RO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6 您的住址: South Park
文章: 143
|
神奇寶貝系列用gameboy模擬器
![]()
__________________
今晚我哭了,因為戰爭永遠不會結束會一再發生,我們人類...我們如此聰明, 我們達成許多驚人成就,我們能登陸月球,我們卻還是做這種愚蠢的事。 [YOUTUBE]X6SCi2fFS8s[/YOUTUBE]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13
文章: 390
|
引用:
就決定是你了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13
文章: 5,073
|
我也是這一塊顯卡
D3沒問題 SC2也是 COD4 OK 太空戰士13 OK NBA2K15沒力 BF3BF4沒力 以上是特效全開FULLHD 不過FFX3本身好像就只有720P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從來處來
文章: 2,766
|
Path of Exile, 之前用 460玩,1920x1200 特效還可以全開,但有些複雜場景或魔法特效太多,會掉到 20左右。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13
文章: 666
|
你不是只玩HGAME......用內建顯示就能玩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