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日向家院子裡帳棚內
文章: 422
|
你看那種一堆人互******會在意是不是真槍實彈嗎??
![]()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6
文章: 539
|
看起來是中視送出去的訊號有問題
因為他們自己的網路直播也是這個樣子 全部聲音延遲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
引用:
我是覺得有對嘴耶 配樂也是先錄好 像打擊的聲音聽起來 就不像現場的 會這樣做可能是那些道具 要現場收音不容易吧 但唱歌也是預錄再對嘴 感覺不是很有誠意 [YOUTUBE]q47wS4AiEmA[/YOUTUBE] 此文章於 2014-10-27 12:30 A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6
文章: 539
|
[YOUTUBE]oHZPzh9AbWs[/YOUTUBE]
這是官方直播, 連講話都對嘴我想有難度 我還是覺得是訊號問題 部份唱唱跳跳也許有對嘴, 但以大多數唱得那麼爛來看, 都預錄了還唱那麼爛我想就白錄了吧 ![]() 此文章於 2014-10-27 11:12 PM 被 PM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