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13
文章: 4
|
喵的 又地震
突然開始搖起來了
由哩由哩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追尋北國之春、尋覓國境之南
文章: 489
|
嗯~~
搖真久 汐止五樓感覺1分鐘以上 ![]()
__________________
國小的門面又改了 漂亮的兩層紅磚建築早已灰飛湮滅 大門對面的滷肉飯攤販 如今已轉型成鬍鬚張連鎖店總店 國中的舊址面目全非 改成醜陋的柏油停車場,只剩老樹在嗚咽 2005.06 醜陋的柏油停車場正拆除,老樹已無法嗚咽 2006.09 廣 告已經出現,台北新地標--京站 2011.07.04 我在君品17樓吃小外甥女的雙滿月酒 國中新校址在舊市府後方 舊市府改成當代藝術館 我還是懷念20元的市府員工午餐 怎麼全變 我的青春 我的記憶 台北還是我的 【 家 】 嗎????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65
|
新竹有感 +1
還以為是洗澡洗到頭暈了(剛出來)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2
文章: 1,050
|
中部完全無感,北部要沉沒了嗎?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13 您的住址: 全台林道
文章: 169
|
我北部感覺晃得不是很大說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13
文章: 4
|
引用:
那有認識造船的工人嗎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036
|
__________________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何必多言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2
文章: 1,050
|
引用:
自己造啦∼ [YOUTUBE]eC-keVACojI[/YOUTUB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