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看的到龜山島的地下餐廳
文章: 168
|
日本同事要來台灣玩,美食請益
這周五,日本同事及他太太要來台灣玩,周五晚我想帶他們夫妻倆吃一些台灣美食,地區為台北市,因為在下不常在外頭吃飯,所以對美食的部分不熟,想請大家推薦一些店家,預算大約是一個人800以下。
麻煩大家給我一點意見,謝謝大家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627
|
台北市阿...
史記牛肉麵/龍鳳號滷肉飯/衡陽路排骨大王/艋舺的台南擔仔麵/龍山寺和平西路的陳記蚵仔麵線/三水街的胡椒餅... 星期六福和橋下面的跳蚤市場值得帶去逛逛...
__________________
![]() 5個4....沒有比我更強的吧....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126
|
日本人的最愛,鼎泰豐小籠包
__________________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5 您的住址: 春日山城
文章: 288
|
引用:
吃完再走過去吃永康牛肉麵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垃圾場
文章: 127
|
引用:
一人800以下的,那法式、日式料理基本上是不用考慮,無菜單和創作料理也不用去幻想, 其實日本星級料理比台灣多太多了,所以還是帶去吃有台灣味或中國風味的就好。 日本人嘛,鼎泰豐一定要帶去吃一次,銀翼也是很值得去吃,若要吃台灣味的話金蓬萊不錯吃,想吃烤鴨的話去龍都。 此文章於 2012-04-26 04:13 PM 被 the_yongching 編輯.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5
文章: 433
|
寧夏夜市去逛逛,保證吃到翻肚又滿意...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5 您的住址: 殲滅捍衛道德人士聯盟
文章: 131
|
隨便王品吃一吃就好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0
文章: 5,720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嘉義市
文章: 94
|
大屌燒!!!
湊滿字.湊滿字.湊滿字.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11
文章: 3
|
士林大香腸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