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14
|
(社會) 中天電視為併購案 新聞+名嘴狂批葉宜津3天
對旺中寬頻購併中嘉案,立院交通委員會召委葉宜津周一排專案報告,邀旺旺中時集團總裁蔡衍明列席,蔡未現身由旺中寬頻董事長特助趙育培出席,因趙未出示委託書,葉要求趙至旁聽席,趙憤而退席抗議。旺中集團旗下的中天新聞台政論節目《新台灣星光大道》當天起至昨天,連三天皆痛批葉,昨標題更質疑葉「綠皮紅骨」,朝野立委紛批:「媒體霸權已失控!」
-------------------------------------------------------------------------------- 「購併成功恐更慘」 葉宜津昨說,她是身先士卒,旺中購併案還沒通過就這樣,以後會是怎樣光景,可想而知,旺中集團的作法,只是讓各界更了解媒體怪獸的可怕。 綠委蔡其昌聲援說,立委行使職權被連打三天,若購併成功,未來只要意見不同,恐會更慘。綠委管碧玲批,媒體霸權已失控,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蘇蘅應拿出學術良知,趕快讓亂象導入正軌,否則誰對媒體不利就被報復。藍委羅淑蕾也批,「利用媒體逆我者生、順我者亡,離譜到極點!」她擔憂,媒體托辣斯已產生,未來若有人批判他們,會面臨怎樣情況? 《新台灣星光大道》連三天都找名嘴批判葉宜津反中,但丈夫趙哲宏卻到中國念書,為求學國籍還填中國,中天新聞台也幾乎每個時段都播新聞撻伐。葉昨重申,她丈夫赴中念書是自費,當初兩人也為此大吵一架,對不實指控,她會訴諸法律。對立委質疑,中天發言人許書婷昨未回應。記者蘇聖怡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120426/34187096 蘋果和中天不知道是哪邊結仇的, 不過中天這作為真的太難看了……。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768
|
我現在正在看這件事的發展
旺旺集團現在正在全力砲轟NCC不通過中嘉案(不只中天、連中時也一樣) 一方面又砲轟蘋果、壹電視 怎麼壹電視被擋你們叫好,自已被擋就是被淩遲? 媒體怪獸的醜陋已經完全露出來了 這後面的運作方式跟老共那邊的政治鬥爭根本一模一樣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研究一下薄熙來是怎麼控制媒體的、怎麼用媒體來為自已造勢 就是用這種方式!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503
|
現在名字有"中"的都是旺旺的嗎?
上次看中天的記者拿的是中視的麥克風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11
文章: 442
|
引用:
旺中.......................汪中 沒錯啊,中時集團被旺旺買了 中時都不忠實了,目前正在汪汪中,向中國輸誠 事實上,中天的作法很笨,落實了媒體怪獸的稱號 蘋果跟中天哪邊結仇? 簡單來說,汪中集團控制的系統業者不讓壹電視出現在第四台頻道 現在中嘉沒被合併都這樣了,以後合併還得了 蘋果當然跟汪中槓上,在蘋果日報上,已經咬好一陣子了 中天當然要反擊 至於汪中為何要擋壹電視? 人家大老闆在向主子輸誠 你蘋果三天兩頭又是批中央政府、又是批區政府的,不封你嘴巴斷你生路才奇怪咧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可以吃嗎????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2,459
|
引用:
中視也是旺中集團的一員啊, 為了不分散資源,所以兩台記者會拿兩隻麥克風.....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359
|
媒體立場再偏頗,NCC也耐何不了他~
(畢竟照他們認定的事情立場去報導,也未觸及腥、羶、色) 很慘~沒人可以治的了。(你說靠人民自發性不看電視嗎?先去睡卡快 )
__________________
<==龍馬的話,令我心有戚戚焉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503
|
引用:
我想發起退租第四台的活動耶 會不會被告啊?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0
文章: 1,228
|
引用:
你給他冠上節能減炭就沒問題了啊 ![]()
__________________
就讓清風帶走一絲煩惱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1
文章: 3
|
所以請人家來開會說明..還沒說明就把人趕出去 這樣就沒錯?
![]()
__________________
----------------------------------------- 酸梅的的定義 1.看不到 吃不到 模不到 做不到... 2.卑微到不吃酸梅 就不能讓別人知道牠的存在... 3.便宜貨 只有籽沒有肉...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10 您的住址: 山與海之間...
文章: 58
|
奇怪,不是有一堆看到一些新聞就會跑出來喊的一些人,怎現在沒出來喊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