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376
|
請問mkv的副檔名該用什麼程式播放呢??
我在史萊姆的家找不到,請各位先進回答好嗎?
感謝您...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335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111
|
mkv其實是一種合體獸
不一定是哪種視訊或音訊合成 試試MPC 不然灌套裝解碼程式集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376
|
謝謝兩位的幫忙.....
因為我正用bt抓的影片副檔名是mkv格式的.想說先把這程式抓下來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