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ThugAngel
Senior Member
 
ThugAnge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1,105
感情事一問............

小弟跟現在的女友已經在一起快5個月了........最近開始發現我們之間缺少了什麼....可是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問題發生阿!!?? 小弟我承認有給他一些壓力(太在乎她關心他)...而他是那種比較活潑外向的女孩!! 下面有幾個問題請大大們幫我想想!!

1.要怎麼樣比較可以有話題跟他聊呢? 因為我常常都沒有什麼話題跟他聊說!! 我們一天之內很常通電話...沒打給他就渾身不自在(我知道這是我的問題....有什麼辦法可以比較不黏他呢?)!!!
2.是因為我們住的比較遠不常見面的關係嗎??(他個性比較固執所以都不怎麼讓我去找他)
3.是因為我們對對方的新鮮感已經沒有了嗎?? 那要怎麼找回新鮮感呢(不要跟我說推她....已經推N次了)??
4.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比較不那麼在乎她.....因為我常常會亂想一些有的沒的....怕他會離開我之類的!!

小弟是天蠍座的而他是獅子座的...它比我小1歲!!

麻煩大大幫個忙~~真的很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Fear is stronger than love.”-2pac
舊 2004-12-06, 12:57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hugAngel離線中  
ThugAngel
Senior Member
 
ThugAnge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1,105
推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

“Fear is stronger than love.”-2pac
舊 2004-12-06, 01:27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hugAngel離線中  
kkkno8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172
殺了他做成標本放在家中 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舊 2004-12-06, 01:30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kkno8離線中  
PPFOX
Basic Member
 
PPFO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4
您的住址: 蛋大
文章: 18
=.= 不要誘導開板大大犯罪
舊 2004-12-06, 01:50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PFOX離線中  
ThugAngel
Senior Member
 
ThugAnge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1,105
繼續推......................

拜託ㄚ各位給點意見吧!!!
__________________

“Fear is stronger than love.”-2pac
舊 2004-12-06, 02:59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hugAngel離線中  
R423
Junior Member
 
R42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966
既然樓主女朋友活潑外向

可以帶他多出去走走阿!!

去戶外踏踏青...

累了在一起洗個溫泉!!

做一些關心他愛護他的動作...

辦完事後..過後的那幾天..

多注意他的身體!!

下雨天提醒他會感冒...

盡量體貼...(不用說早點睡這種沒意義的話)

也不用敖很久拉!! 就恩愛後的那幾天對他特別好...

平時就照平常的辦法當個普通男友!!

你每天都對他好...這樣反而以後面的體貼他會不懂珍惜!!

這樣這個女的就會常常找你去......

因為他會懷念你對他的好!!

總之男生也要偶落對方一下..該體貼還是要體貼..

這樣如果他會跑掉....

那我也沒辦法了..
舊 2004-12-06, 03:20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423離線中  
ThugAngel
Senior Member
 
ThugAnge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1,105
引用:
作者R423
既然樓主女朋友活潑外向

可以帶他多出去走走阿!!

去戶外踏踏青...

累了在一起洗個溫泉!!

做一些關心他愛護他的動作...

辦完事後..過後的那幾天..

多注意他的身體!!

下雨天提醒他會感冒...

盡量體貼...(不用說早點睡這種沒意義的話)

也不用敖很久拉!! 就恩愛後的那幾天對他特別好...

平時就照平常的辦法當個普通男友!!

你每天都對他好...這樣反而以後面的體貼他會不懂珍惜!!

這樣這個女的就會常常找你去......

因為他會懷念你對他的好!!

總之男生也要偶落對方一下..該體貼還是要體貼..

這樣如果他會跑掉....

那我也沒辦法了..


這個大哥說的蠻有道理的.......好像就是因為我太黏她了!! 恩.......謝謝大大的意見.....小弟會去做做看的!!!

謝謝啦
__________________

“Fear is stronger than love.”-2pac
舊 2004-12-06, 04:29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hugAngel離線中  
無聊乏輸
訪客
 
文章: n/a
施主你的一顆心都在她身上﹐而非你身上!
既然你都推她N次了﹐便宜都佔盡了﹐你還怕她跑嗎?

男兒志在四方﹐不是在女人身上!我老婆以前也很外向活潑﹐還不是被我制服了。
反而倒是老衲變成外向的不得了﹐害我老婆成天擔心我有外遇。

老衲最要好的朋友金彌說過﹐你把女友成天揹在身上﹐拴在腦袋裡﹐那你自己到哪裡去了?我以前跟老婆交男女朋友的時候﹐我常偷溜去跟別的朋友聊整夜﹐我老婆氣也沒法度。有時候﹐給自己﹐給她一點空間比較好。她便宜都讓你佔盡了﹐還有什麼好背叛的。

愛她﹐別拴著她。
舊 2004-12-06, 05:32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kkno8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172
引用:
作者無聊乏輸
施主你的一顆心都在她身上﹐而非你身上!
既然你都推她N次了﹐便宜都佔盡了﹐你還怕她跑嗎?

男兒志在四方﹐不是在女人身上!我老婆以前也很外向活潑﹐還不是被我制服了。
反而倒是老衲變成外向的不得了﹐害我老婆成天擔心我有外遇。

老衲最要好的朋友金彌說過﹐你把女友成天揹在身上﹐拴在腦袋裡﹐那你自己到哪裡去了?我以前跟老婆交男女朋友的時候﹐我常偷溜去跟別的朋友聊整夜﹐我老婆氣也沒法度。有時候﹐給自己﹐給她一點空間比較好。她便宜都讓你佔盡了﹐還有什麼好背叛的。

愛她﹐別拴著她。

同感+1 在真正的男人的眼中 女人只是人生的一小段而已
會把它當成女神在拜的 整天想女人的叫做 [七阿憨]台語
舊 2004-12-06, 05:48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kkno8離線中  
chan5287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327
好阿!!!

引用:
作者無聊乏輸
施主你的一顆心都在她身上﹐而非你身上!
既然你都推她N次了﹐便宜都佔盡了﹐你還怕她跑嗎?

男兒志在四方﹐不是在女人身上!我老婆以前也很外向活潑﹐還不是被我制服了。
反而倒是老衲變成外向的不得了﹐害我老婆成天擔心我有外遇。

老衲最要好的朋友金彌說過﹐你把女友成天揹在身上﹐拴在腦袋裡﹐那你自己到哪裡去了?我以前跟老婆交男女朋友的時候﹐我常偷溜去跟別的朋友聊整夜﹐我老婆氣也沒法度。有時候﹐給自己﹐給她一點空間比較好。她便宜都讓你佔盡了﹐還有什麼好背叛的。

愛她﹐別拴著她。


大大這篇文章我欣賞,我也是很需要
真是感謝大大的話,讓我茅塞頓開
一個人若把心都放在別人身上
到最後也只是會遺失自己而已
謝謝啦!!!
讚啦!!
舊 2004-12-06, 06:37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an5287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5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