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1,105
|
感情事一問............
小弟跟現在的女友已經在一起快5個月了........最近開始發現我們之間缺少了什麼....可是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問題發生阿!!?? 小弟我承認有給他一些壓力(太在乎她關心他)...而他是那種比較活潑外向的女孩!! 下面有幾個問題請大大們幫我想想!!
1.要怎麼樣比較可以有話題跟他聊呢? 因為我常常都沒有什麼話題跟他聊說!! 我們一天之內很常通電話...沒打給他就渾身不自在(我知道這是我的問題....有什麼辦法可以比較不黏他呢?)!!! 2.是因為我們住的比較遠不常見面的關係嗎??(他個性比較固執所以都不怎麼讓我去找他) 3.是因為我們對對方的新鮮感已經沒有了嗎?? 那要怎麼找回新鮮感呢(不要跟我說推她....已經推N次了)?? 4.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比較不那麼在乎她.....因為我常常會亂想一些有的沒的....怕他會離開我之類的!! 小弟是天蠍座的而他是獅子座的...它比我小1歲!! 麻煩大大幫個忙~~真的很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 “Fear is stronger than love.”-2pac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1,105
|
推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
![]() “Fear is stronger than love.”-2pac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172
|
殺了他做成標本放在家中 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4 您的住址: 蛋大
文章: 18
|
=.= 不要誘導開板大大犯罪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1,105
|
繼續推......................
拜託ㄚ各位給點意見吧!!!
__________________
![]() “Fear is stronger than love.”-2pac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966
|
既然樓主女朋友活潑外向
可以帶他多出去走走阿!! 去戶外踏踏青... 累了在一起洗個溫泉!! 做一些關心他愛護他的動作... 辦完事後..過後的那幾天.. 多注意他的身體!! 下雨天提醒他會感冒... 盡量體貼...(不用說早點睡這種沒意義的話) 也不用敖很久拉!! 就恩愛後的那幾天對他特別好... 平時就照平常的辦法當個普通男友!! 你每天都對他好...這樣反而以後面的體貼他會不懂珍惜!! 這樣這個女的就會常常找你去...... 因為他會懷念你對他的好!! 總之男生也要偶落對方一下..該體貼還是要體貼.. 這樣如果他會跑掉.... 那我也沒辦法了..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1,105
|
引用:
這個大哥說的蠻有道理的.......好像就是因為我太黏她了!! 恩.......謝謝大大的意見.....小弟會去做做看的!!! 謝謝啦
__________________
![]() “Fear is stronger than love.”-2pac |
|
|
|
|
訪客
文章: n/a
|
施主你的一顆心都在她身上﹐而非你身上!
既然你都推她N次了﹐便宜都佔盡了﹐你還怕她跑嗎? 男兒志在四方﹐不是在女人身上!我老婆以前也很外向活潑﹐還不是被我制服了。 反而倒是老衲變成外向的不得了﹐害我老婆成天擔心我有外遇。 老衲最要好的朋友金彌說過﹐你把女友成天揹在身上﹐拴在腦袋裡﹐那你自己到哪裡去了?我以前跟老婆交男女朋友的時候﹐我常偷溜去跟別的朋友聊整夜﹐我老婆氣也沒法度。有時候﹐給自己﹐給她一點空間比較好。她便宜都讓你佔盡了﹐還有什麼好背叛的。 愛她﹐別拴著她。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172
|
引用:
同感+1 在真正的男人的眼中 女人只是人生的一小段而已 會把它當成女神在拜的 整天想女人的叫做 [七阿憨]台語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327
|
好阿!!!
引用:
大大這篇文章我欣賞,我也是很需要 真是感謝大大的話,讓我茅塞頓開 一個人若把心都放在別人身上 到最後也只是會遺失自己而已 謝謝啦!!! 讚啦!!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