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56
|
[疑問]灌了SP2後 死當連連 ...
就是最近聽朋友說他SP2用的很順 沒問題
所以想說更新一下 結果一天一大當兩小當跑不掉... 實在悽慘 我在用電腦的時候還好 沒什麼問題 可是每次放著下載東西去睡覺的時候 醒來就會發現系統當掉了 最常出現的就是系統資源不足 ... 我記憶體1G 也只用了500MB 怎麼會不足 = = ? CPU也是 完全沒有呈現負載狀態 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有法可解嗎 ? 還有個問題 我換成MSI K8T 939 的主機板 想用 SATA的硬碟當系統硬碟 可是不知該怎樣設定 (他手冊是原文的 QQ) 我是用網路上的 SP2整合XP灌的 因為他好像已經整合了SATA的驅動程式 所以抓的到SATA的硬碟 我想要回去灌SP1版的XP 就苦於抓不到SATA的硬碟 買硬碟時廠商有附我一片SATA的 A碟驅動程式 可是我再XP掃描時按F6還是沒反應說 怎會這樣 ... 請問在BIOS裡要怎樣設定 才能讓主機板認得SATA硬碟 (目前只看到兩顆IDE的硬碟...) --------------------------------------------------- 下圖示最近的一次 差不多都是會這樣 可以看一下左上角的 "foobar2000" 每次這樣子的時候都會發生字不見的問題 他的2000就不見了 左下角的 "開始" 也是 這個問題以前沒遇過 不知道是哪個程式出問題 我有一次什麼都沒執行 單純放的去睡覺 起床後也是這種狀態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