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疑難雜症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elements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56
[疑問]灌了SP2後 死當連連 ...

就是最近聽朋友說他SP2用的很順 沒問題
所以想說更新一下
結果一天一大當兩小當跑不掉...
實在悽慘
我在用電腦的時候還好 沒什麼問題
可是每次放著下載東西去睡覺的時候
醒來就會發現系統當掉了 最常出現的就是系統資源不足 ...
我記憶體1G 也只用了500MB 怎麼會不足 = = ?
CPU也是 完全沒有呈現負載狀態
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有法可解嗎 ?

還有個問題
我換成MSI K8T 939 的主機板
想用 SATA的硬碟當系統硬碟 可是不知該怎樣設定 (他手冊是原文的 QQ)
我是用網路上的 SP2整合XP灌的 因為他好像已經整合了SATA的驅動程式
所以抓的到SATA的硬碟
我想要回去灌SP1版的XP 就苦於抓不到SATA的硬碟
買硬碟時廠商有附我一片SATA的 A碟驅動程式
可是我再XP掃描時按F6還是沒反應說 怎會這樣 ...
請問在BIOS裡要怎樣設定 才能讓主機板認得SATA硬碟
(目前只看到兩顆IDE的硬碟...)
---------------------------------------------------
下圖示最近的一次
差不多都是會這樣
可以看一下左上角的 "foobar2000" 每次這樣子的時候都會發生字不見的問題
他的2000就不見了 左下角的 "開始" 也是
這個問題以前沒遇過 不知道是哪個程式出問題
我有一次什麼都沒執行
單純放的去睡覺
起床後也是這種狀態
     
      
舊 2004-12-06, 06:55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lements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1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