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107
|
(疑問)CPU的風扇沒反應?
我的CPU是AMD K8
剛發現CPU的風扇沒反應沒轉動 只有在剛開始開機時才轉動但過幾秒一下子後就停了 不過都能正常進入作業系統&開其他軟體等等 請問這正常嗎?(還是說AMD的都如此,因以前沒用過不知) 謝~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
文章: 4,714
|
K8不是有溫控嗎????應該算正常的......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107
|
我發現只有在開機和關機,CPU的那個風扇才會轉動(但很快就停了)
換句話說這是正常的嗎?(指平時CPU的那個風扇本來就沒轉動,只有在開機和關機稍微動)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
文章: 4,714
|
電腦使用上有啥特別的怪事發生嗎????
如果平常沒有做啥粗重的工作,CPU溫度沒有很高的話....風扇有可能都不動的...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107
|
奇怪!剛開機後CPU的那個風扇就有轉動耶(重頭到尾歐)
但再重開機就又只轉動一下而已 這是啥情況?(為何CPU的那個風扇秀斗秀斗的) 目前來講電腦都一切正常(進作業系統&上網&玩遊戲&開其他軟體等等) 沒發生什麼異狀~ 就是突然發現覺得CPU的那個風扇怎麼沒在轉動? 而我又不知怎查看CPU溫度? (不是指在BIOS那查看,是指直接在作業系統上查看) 不是有某個軟體能查看溫度?(是啥軟體?) 謝~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
文章: 4,714
|
EVEREAST、MBM....滿多工具軟體可以用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