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有人買 「大富翁7遊寶島」 嗎 ?
帳戶
記住我?
密碼
主題工具
abestt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某星球
文章: 489
~~有人買 「大富翁7遊寶島」 嗎 ?
有人買 「大富翁7遊寶島」 嗎 ?
這次好像不用 「大富翁7」主程式,就可以執行 了 !
「大富翁7遊寶島」裡面有包括 之前「大富翁7」的內容嗎 ?
另外有沒有像xp那樣, 沒上網註冊就不能玩的限制or有安裝次數的限制 ?
如果有的話,我就不買了 ?
有人知道嗎 ? 請告知 !
thx
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配樂請按
【PLAY】
2004-12-06, 06:39 PM #
1
abestt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bestt
查詢abestt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bestt 到好友清單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POPIN
主題工具
顯示可列印版本
傳送本頁給好友
發表文章規則
您
不可以
發起新主題
您
不可以
回應主題
您
不可以
上傳附加檔案
您
不可以
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
打開
表情圖示
打開
[IMG]
代碼
打開
HTML代碼
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
11:11 PM
.
-- 傳統小字板
---- 大字版
---- IE小字板
聯絡我們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回到頂端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