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10
|
以下From:臺灣網際網路交換鏈結網--討論區@文森
我好無奈看到個位朋友ㄉ回應居然會說我是騙子,各位要我如何證明大家才肯相信因為我有答應校長不能把電話給別人所以.....真ㄉ不知如何是好,校長因為感情問題(女友剛分手又要去當兵)所以有點喪志無心在經營網站,他之前網站是架在加拿大,主機也被新ㄉ網路公司給吞ㄌ只寄回硬碟給他所以他現在缺少一塊可支援Ultra SCSI 320的硬碟ㄉ卡他住台北市因為我住高雄幫他問ㄌ一張卡新ㄉ要5200元(欣亞電腦),他現在ㄉ問題是他這張卡主要是把硬碟ㄉ資料讀出來,如果讀ㄉ出來校長就在花錢組一台主機然後找一間網路公司復站,相對ㄉ如果讀不出來我問校長他好像有點意志消沉不大想重來,希望大家把這消息傳出去。我都敢把電話留在網路上ㄌ應該如有問題可ㄅ給我0915212298 大家幫幫忙希望他能復站(已經半年ㄌ)2004.12.05 ================================ 代文森兄PO的..... 台音的會員希望能去發表一下意見.... 是會員或不是會員的,願意幫忙的都感謝喔... ![]() |
|||||||
|
|
|
訪客
文章: n/a
|
小弟很笨
不知道台音是啥? 有人可以簡短介紹一下嗎? 感謝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4 您的住址: 高雄的大醫院附近
文章: 216
|
那....網址呢??
要怎麼跟他聯絡....我以前也是受惠於台音的人.. 只能略盡棉薄之力..
__________________
過去的荒唐 好男人壞男人,還不都是你們害的、原來Y拍已經是廠商才能呆的地方了 最近的誑語 [感想]給8點檔的編劇們(三、民)、 [大科技廠]某美面板的cost down、 理論上來說,最極品的妹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10
|
引用:
臺灣網際網路交換鏈結網 http://twix.pro-hoster.com/ 左邊有個討論區選項.... 其實不一定要捐$$啦... 有卡的朋友能就近借一下...是最好的辦法..... 至少先確定HD的資料還可讀.....^^"...希望台音能復站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