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501
|
自從裝了XP,我就懶得裝REAL PLAYER了,直接從精華區裝綜合包,結果一裝果然所有影片都可以看,但預設程式也被改得亂七八糟,所以我想請問有沒有辦法從程式中把自己需要的CODE找到,再移給自己要用的程式用?
上面的做法,目前我想到兩個問題: 1無法判定影片的CODE是哪一種? 2不曉得不同軟體間可否隨意轉換? 我已經把GeeXboX撥放機處理的差不多了,但卻發生高級AVI檔能看,低級的RMVB看不了,電腦說CODE有問題,所以我想看能不能直接從XP COPY到GeeXboX.......................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
文章: 4,714
|
參考這篇文章...........http://bbs.cyndi.idv.tw/forum/viewtopic.php?t=23448
此文章於 2004-12-04 02:11 AM 被 瘋狂火星人 編輯.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501
|
引用:
啊..........謝謝! 但我進不去耶?其他文章可以看,就這篇要登入..........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
文章: 4,714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