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3
文章: 6
|
HP Compaq DC7100C 的 CPU 散熱風扇那兒買??
請問各位有跑光華商場的大大們知道這散熱風扇那裡有賣? 這張圖是我從公司的新電腦裡拍的. 因為這款風扇不像 Intel 原廠的. 知道的人可以熱心告知一下嗎? 順便問有沒有給 K7 Barton 用的呀?
__________________
CPU: AMD Baton 2500+ MB: Epox 8RDA3G ver2.0 RAM: Kingston DDR333 256MB VGA: Albatorn GeForce Ti 4800SE Monitor: Hitachi SL701HT HDD: WD 40GB 8MB Sound: Creative Blaster 5.1 live! CDROM: Liteon 48x24x48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3
文章: 6
|
頂一下! 請各位大大提供一下資料...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
文章: 4,714
|
這種是"熱導管散熱器"
在"效能極限區"可以看到一些類似產品的測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