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新竹,台灣
文章: 217
|
ACDSee不同版本的問題
一直以來都使用Acdsee3.1版看圖,也用得還蠻習慣的
平常整理的圖檔大都是用Zip檔來分類整理. 最近意外發現新版的Acdsee 在檢視Zip壓縮檔內的圖片時 換頁速度比起3.1快上不少,使用3.1再看Zip的圖檔時, 換頁總是會有「卡卡」的感覺? 使用ACDsee 7時則是非常的順, 但,Acdsee 7 某個設定卻和Acdsee 3.1不一樣,使我非常困擾, 就是使用3.1版時,Browser模式下可以直接讀Zip檔的預覽 而且使用Thumbnail模式時,可以「只」預覽第一張圖, 這樣這個檔案的封面就可看得很清楚. 但 acdsee 7版卻沒法直接讀Zip檔的預覽 而使用Thumbnail模式時,會讀前四張圖,這樣圖變得很小張 反倒不好用. 想請問一下,有辦法讓7.0版的設定跟3.1版一樣嗎? 或是有類似3.1版的介面設定,但開啟zip圖檔的速度更快 的軟體可以介紹,也麻煩介紹一下。謝謝各位了.
__________________
新人上路,請多多指教!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163
|
可以讀到Zip檔的預覽...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