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429
|
Minolta Z3以上市!?
Minolta Z3以上市了嗎?售價nt19800元,這價位還不錯,不知是公司貨還是水貨,有點衝動想買說~
http://sh1.yahoo.edyna.com/my3c/ite...5&clink=dmks/z3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where the light is
文章: 271
|
引用:
公司貨台灣永準似乎還沒有進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地獄天堂間
文章: 187
|
公司貨聽說預定在8月6號上市啦
不知道是真是假就對了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4
|
台灣水貨也賣到NT$19800??
上海賣$3650(人民幣) http://www.dpnet.com.cn/news/news.asp?id=7033 香港也不過HK$3150 台灣人真可憐,生活品質差,物價卻高的離譜....... 看看永準定什麼價吧 若差太多........只好找人從香港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