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數位攝影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Cudacke
*停權中*
 
Cudack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1,311
2004 電腦展 ShowGirl 08/02

終於趕在展覽最後一天去照了第一次展覽 SG
還滿好玩的, 雖然人幾人滿麻煩,
不過有照到就很開心了,
10x + 外閃的表現還不錯,
至少不用擔心手震,
不過還是離 model 越進拍的效果越好,
先貼剛修好的三張
剩下的明天修完再貼.





     
      
舊 2004-08-05, 12:48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udacke離線中  
cjyang69
Senior Member
 
cjyang6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082
不錯喔~~
挺漂亮的~~這次跟之前那次差的可真多~~~~
唉唉~~~
 
__________________
CPU ==> K8 Venice 3000
MB ==> GA-K8NS Ultra 939
Vga ==> PixeView FX 5200 128Mb
RAM ==> Kingmax DDR433 512Mb*2
DVD-Rom ==> Pioneer DVD-122A (94年3月18日購入)
DVD-RW ==> Plextor 716UF(94年3月20日購入)
CD-RW ==> 技嘉 52x32x52x cd-rw (93年6月20日購入)
Monitor ==> CTX F973 (94年2月15日購入)
MOUSE ==> Logitech Mx510(93年7月10日)
TV Crad ==> COMPRO M800(93年7月10日)
舊 2004-08-05, 02:18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jyang69離線中  
mpc
Golden Member
 
mp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風鈴草文具店=
文章: 3,186
都很漂亮呢
等待第二篇...
舊 2004-08-05, 02:26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pc離線中  
Cudacke
*停權中*
 
Cudack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1,311
續貼



















舊 2004-08-05, 02:34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udacke離線中  
buick
Master Member
 
bui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1,669
有幾張過瀑
構圖很不錯,我沒拍過展場,有機會也來拍拍看
舊 2004-08-05, 02:44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uick離線中  
Cudacke
*停權中*
 
Cudack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1,311
引用:
作者cjyang69
不錯喔~~
挺漂亮的~~這次跟之前那次差的可真多~~~~
唉唉~~~


Thanks.
有好多別人照到的 model 偶都沒遇到說~

引用:
作者buick
有幾張過瀑
構圖很不錯,我沒拍過展場,有機會也來拍拍看


Thanks,
下次可以一起去拍呀

引用:
作者mpc
都很漂亮呢
等待第二篇...


第三篇也來摟















舊 2004-08-06, 06:15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udacke離線中  
Cudacke
*停權中*
 
Cudack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1,311
續貼,
先把一館照的貼完,
三館照的還有一部分在修,
三館較好照, 一館的幾乎都站在台上講話.







舊 2004-08-06, 06:21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udack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