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1,311
|
2004 電腦展 ShowGirl 08/02
終於趕在展覽最後一天去照了第一次展覽 SG
還滿好玩的, 雖然人幾人滿麻煩, 不過有照到就很開心了, 10x + 外閃的表現還不錯, 至少不用擔心手震, 不過還是離 model 越進拍的效果越好, 先貼剛修好的三張 ![]() 剩下的明天修完再貼. ![]() ![]()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082
|
不錯喔~~
挺漂亮的~~這次跟之前那次差的可真多~~~~ 唉唉~~~
__________________
CPU ==> K8 Venice 3000 MB ==> GA-K8NS Ultra 939 Vga ==> PixeView FX 5200 128Mb RAM ==> Kingmax DDR433 512Mb*2 DVD-Rom ==> Pioneer DVD-122A (94年3月18日購入) DVD-RW ==> Plextor 716UF(94年3月20日購入) CD-RW ==> 技嘉 52x32x52x cd-rw (93年6月20日購入) Monitor ==> CTX F973 (94年2月15日購入) MOUSE ==> Logitech Mx510(93年7月10日) TV Crad ==> COMPRO M800(93年7月10日)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風鈴草文具店=
文章: 3,186
|
都很漂亮呢
等待第二篇...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1,311
|
續貼
![]() ![]() ![]() ![]() ![]() ![]() ![]() ![]() ![]()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1,669
|
有幾張過瀑
構圖很不錯,我沒拍過展場,有機會也來拍拍看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1,311
|
引用:
Thanks. 有好多別人照到的 model 偶都沒遇到說~ 引用:
Thanks, 下次可以一起去拍呀 ![]() 引用:
第三篇也來摟 ![]() ![]() ![]() ![]() ![]() ![]() ![]()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1,311
|
續貼,
先把一館照的貼完, 三館照的還有一部分在修, 三館較好照, 一館的幾乎都站在台上講話.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