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未來住神戶
文章: 1,105
|
陪老婆回母校
老婆怕[路思意教堂]會因為道路開通而遭拆除,一 定要我帶她回東海
去瞧瞧!說真的,那是座很美的建築物,如果它消失了對於台灣的建築, 文化,歷史都是很大的損失~ 01.美麗的教堂 I ![]() 02.美麗的教堂 II ![]() 03.教堂前留影 ![]() 04.我也來湊一張 ![]() 05.東海湖 ![]() 06.兩人高的牧草堆 ![]() 07.蓮心冰,雞角凍是一定要吃的 ![]() 08.文理大道 ![]() 09.裝模作樣來一張 ![]() 10.相思林 ![]() 11.老婆大人I ![]() 12.老婆大人II ![]() 13.小弟自爆一張 ![]() 謝謝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得意須盡歡!有空沒事爬小山!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822
|
拍得不錯,
這是用哪一台拍攝的呢? 此文章於 2004-08-05 12:24 AM 被 hjfrank 編輯.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Area88 in Aslam
文章: 806
|
這該不會又是K兄的 Bessaflex 像機拍的吧...棒棒棒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320
|
真美的教堂呀!!有空一定要去走一走!!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0
文章: 436
|
旁邊好像有一棟新建築,不知道有沒有拍呀?
__________________
平反六四,西藏獨立,台灣獨立,法轮大法好 采集网站最可耻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1,095
|
引用:
應該是人文大樓吧 別看他牆壁還是沒粉刷 按照東海的標準他可是已經完工了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817
|
雖然我不讀東海,但是這裡也留下了許多的回憶!!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尬車黨妻嚴所
文章: 2,218
|
板上東海人挺多的ㄟ!
啊, 好懷念學校的景色喔! ![]() 請問串主, 嫂夫人是哪個學院的學姊啊? 小弟農學院出身, 民國82年離開學校的! ![]() 另外: 強烈抵制台中工業區用路開過東海校區!!! ![]()
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可以脫離這種獨自承受壓力的生活! ![]() 未來, 開始有點光明! 過去, 不要再來找我! ![]() PS: 喵喵不在此限, 非常歡迎喵美眉來找!
此文章於 2004-08-05 07:03 AM 被 我是湯姆 編輯.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15
|
插個題外話, 東海附近車停哪裡啊? 還是東海有開放付費停車? 謝謝 ^_^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米缸中
文章: 8,886
|
中港路路邊就可以停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