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2,943
|
海底總動員
機身 : pentax istD
鏡頭 : SMC 43mm , SIGMA 15-30mm ![]() ![]() ![]() ![]() ![]() 以上除縮小檔案外,無任何修正... 攝於國立海洋生物館,有些魚是見光死,故禁用閃燈,魚關在那已經很可憐了,請大家不要再害它!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X魚的故鄉
文章: 571
|
上面的是用43 LE鏡拍的嗎?
感覺蠻優的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2,943
|
引用:
畫面比較廣的是SIGAMA 15-30mm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風鈴草文具店=
文章: 3,186
|
第三張"那一根"是什麼品種?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2,943
|
引用:
是魚,有大魚從上面游過會集體縮回"地下",然後再伸出來.... 還有很多圖,改天再貼出來!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北中南走透透
文章: 2,900
|
引用:
記得是叫『星鰻』
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幸福公式:H=f^4,食物、樂趣、朋友及家人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風鈴草文具店=
文章: 3,186
|
引用:
原來如此阿 怎麼'長'在土裡 看起來有點像冬蟲夏草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中壢
文章: 1,025
|
拍的好棒
![]()
__________________
需要光世代推薦碼請私訊我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419
|
引用:
是魚 這算是回答嗎?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偽大鬍子冰人XD
文章: 7,327
|
引用:
還真的有點像ㄟ…期待銀星大的其他照片 ![]()
__________________
這年頭,討論區商家比玩家多;外行比內行更有說服力;粗製爛造的葉珮雯比用心寫的測試文更多回應 開始學著多去解決其他人的問題來取代嘴炮,就當作是一種回饋吧! 還在抱怨為啥沒有新的文章沒有好的內容,何不想想自己貢獻了什麼? 再見!咱們夢裡見PS:你還在買雞排店的產品嗎....請睜大眼看清楚,以免成為下一個受騙的對象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