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9,375
|
[分享] 7 / 31 外木山晨景青菜拍 ...
第一次到基隆外木山拍攝晨景 ... 拍的不好 隨便看看
![]() ![]() ![]()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噗噗噗噗
文章: 4,489
|
ㄟ..
好像少了一點東西.. 妹妹呢??
__________________
![]() 你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呀..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58
|
竟然有種好像夕陽光從裡面射出來的感覺....好亮....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米缸中
文章: 8,886
|
你好像去的太晚了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320
|
好...美喔!~!!!!
但是~怎麼沒有"妹妹"呢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偽大鬍子冰人XD
文章: 7,327
|
第一張的漸層很漂亮耶…
沒mm沒關係啦,有釣魚老翁 ![]()
__________________
這年頭,討論區商家比玩家多;外行比內行更有說服力;粗製爛造的葉珮雯比用心寫的測試文更多回應 開始學著多去解決其他人的問題來取代嘴炮,就當作是一種回饋吧! 還在抱怨為啥沒有新的文章沒有好的內容,何不想想自己貢獻了什麼? 再見!咱們夢裡見PS:你還在買雞排店的產品嗎....請睜大眼看清楚,以免成為下一個受騙的對象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噗噗噗噗
文章: 4,489
|
引用:
見鬼.. 你說了我才發現有個釣魚老翁..
__________________
![]() 你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呀..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NTHU八角大廈
文章: 1,776
|
慢快門是要怎麼拍MM......
我想mm也不可能半夜就跑到基隆吧~~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9,375
|
引用:
第一眼橫掃過去 我想大部分的人眼睛焦點 應該都會關注天空跟水平線上的船隻吧 ... 順便"掃"到釣魚翁 ...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我家
文章: 2,584
|
嘆氣~ 掃了三遍才掃到
沒有攝影眼不打緊~現在連眼光都沒了 ![]()
__________________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