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J.F.W~
Advance Member
 
~.J.F.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到北港朝天宮堵我吧
文章: 315
有喜歡Alfa Romeo的車迷~進來聊一聊^^"

最近開始想把我的車車換掉了~我是一直都很喜歡Alfa Romeo 156 2.0 Selespeed所以想聽一些有買過或是知道的人給一點意見~還有喜歡Alfa Romeo的也可以一起討論喔^^"
     
      
__________________
CPU:AMD Athlon(tm) 64 FX-62 Dual Core Processor
Main Boards:Gigabyte M57SLI-DS4
Memory Modules:Transcend 1GX2 DDRII 800
VGA:MSI HD3850 512M DDR3
DVDRW EXTERNAL:Pioneer DVD-RW DVR-112
CASE:iCute 0508ULA-4GA-BS
Hard Drive:WD 250G/SATAII300 7200rpm
CPU FANS:ASUS Silent Knight II
FLOPPY:NEC 1.44M
Keyboard:Microsoft MultiMedia Keyboard 1.0A
Mouse:Microsoft lntelliMouse Explorer 3.0
Monitor: DELL SP2208 WFP
Speaker:ALTEC LANSING【ATP3】
PSU:Seasonic S12 430W
OS: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舊 2002-08-13, 06:53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F.W~離線中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35
我是沒買過的人!但外型給人第一眼蠻吸引人的.尾巴很漂亮.沒有現在都是很多圓圈.
很值得買的.買好借我開.
 
舊 2002-08-13, 07:28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神離線中  
~.J.F.W~
Advance Member
 
~.J.F.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到北港朝天宮堵我吧
文章: 315
嗯~~我也是被他吸引住了^^"等我買了開個5~8年~~就借你開喔~~要等喔~~^^"
__________________
CPU:AMD Athlon(tm) 64 FX-62 Dual Core Processor
Main Boards:Gigabyte M57SLI-DS4
Memory Modules:Transcend 1GX2 DDRII 800
VGA:MSI HD3850 512M DDR3
DVDRW EXTERNAL:Pioneer DVD-RW DVR-112
CASE:iCute 0508ULA-4GA-BS
Hard Drive:WD 250G/SATAII300 7200rpm
CPU FANS:ASUS Silent Knight II
FLOPPY:NEC 1.44M
Keyboard:Microsoft MultiMedia Keyboard 1.0A
Mouse:Microsoft lntelliMouse Explorer 3.0
Monitor: DELL SP2208 WFP
Speaker:ALTEC LANSING【ATP3】
PSU:Seasonic S12 430W
OS: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舊 2002-08-13, 07:33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F.W~離線中  
陳曉揚
Power Member
 
陳曉揚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65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F.W~
嗯~~我也是被他吸引住了^^"等我買了開個5~8年~~就借你開喔~~要等喔~~^^"


哈哈哈

PS:聽說156開過的都說"棒"
舊 2002-08-13, 08:01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陳曉揚現在在線上  
~.J.F.W~
Advance Member
 
~.J.F.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到北港朝天宮堵我吧
文章: 315
我之前有到台中公益路那裡的展示店看過~~還座進去~東摸摸西碰碰~~真的只能用一句話形容~~真的是贊^^"而且很有跑格喔~~歐洲車的底盤都很棒~~這一部也是粉棒呢^^"
__________________
CPU:AMD Athlon(tm) 64 FX-62 Dual Core Processor
Main Boards:Gigabyte M57SLI-DS4
Memory Modules:Transcend 1GX2 DDRII 800
VGA:MSI HD3850 512M DDR3
DVDRW EXTERNAL:Pioneer DVD-RW DVR-112
CASE:iCute 0508ULA-4GA-BS
Hard Drive:WD 250G/SATAII300 7200rpm
CPU FANS:ASUS Silent Knight II
FLOPPY:NEC 1.44M
Keyboard:Microsoft MultiMedia Keyboard 1.0A
Mouse:Microsoft lntelliMouse Explorer 3.0
Monitor: DELL SP2208 WFP
Speaker:ALTEC LANSING【ATP3】
PSU:Seasonic S12 430W
OS: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舊 2002-08-13, 08:16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F.W~離線中  
陳曉揚
Power Member
 
陳曉揚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655
可惜台灣沒有像外國的高速公路可以狂飆,那才叫''爽''阿
舊 2002-08-13, 08:28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陳曉揚現在在線上  
~.J.F.W~
Advance Member
 
~.J.F.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到北港朝天宮堵我吧
文章: 315
其實有幾個地方可以"開快一點喔"如果你想開車"有一點速度感"的話那就到東部那邊去吧~~~那裡有幾條路應該可以讓你"開快一點喔"^^"(重點是那邊車粉少,可以放心的"開快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
CPU:AMD Athlon(tm) 64 FX-62 Dual Core Processor
Main Boards:Gigabyte M57SLI-DS4
Memory Modules:Transcend 1GX2 DDRII 800
VGA:MSI HD3850 512M DDR3
DVDRW EXTERNAL:Pioneer DVD-RW DVR-112
CASE:iCute 0508ULA-4GA-BS
Hard Drive:WD 250G/SATAII300 7200rpm
CPU FANS:ASUS Silent Knight II
FLOPPY:NEC 1.44M
Keyboard:Microsoft MultiMedia Keyboard 1.0A
Mouse:Microsoft lntelliMouse Explorer 3.0
Monitor: DELL SP2208 WFP
Speaker:ALTEC LANSING【ATP3】
PSU:Seasonic S12 430W
OS: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舊 2002-08-13, 08:41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F.W~離線中  
子雲
Advance Member
 
子雲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雲軒居
文章: 354
嗯....
我一個大哥好像有一台75一台60一台90...
不過90那台翻在高速公路上了...
他是蠻喜歡的...尤其是最後一款後驅車...
舊 2002-08-13, 08:47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子雲離線中  
陳曉揚
Power Member
 
陳曉揚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65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F.W~
其實有幾個地方可以"開快一點喔"如果你想開車"有一點速度感"的話那就到東部那邊去吧~~~那裡有幾條路應該可以讓你"開快一點喔"^^"(重點是那邊車粉少,可以放心的"開快一點")


花東那邊的濱海公路吧,那裡路還滿直得,也算的寬敞,每年會去掃墓,都會經過速度可上120+,我爸有開到140+,可是開車的開的很爽,坐的人卻不然

ps:gpowder怎麼還沒出現
舊 2002-08-13, 09:00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陳曉揚現在在線上  
~.J.F.W~
Advance Member
 
~.J.F.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到北港朝天宮堵我吧
文章: 315
嗯~~那裡可以開到160+喔~~呵呵呵~~應該算是可以稍微快一點喔^^"
__________________
CPU:AMD Athlon(tm) 64 FX-62 Dual Core Processor
Main Boards:Gigabyte M57SLI-DS4
Memory Modules:Transcend 1GX2 DDRII 800
VGA:MSI HD3850 512M DDR3
DVDRW EXTERNAL:Pioneer DVD-RW DVR-112
CASE:iCute 0508ULA-4GA-BS
Hard Drive:WD 250G/SATAII300 7200rpm
CPU FANS:ASUS Silent Knight II
FLOPPY:NEC 1.44M
Keyboard:Microsoft MultiMedia Keyboard 1.0A
Mouse:Microsoft lntelliMouse Explorer 3.0
Monitor: DELL SP2208 WFP
Speaker:ALTEC LANSING【ATP3】
PSU:Seasonic S12 430W
OS: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舊 2002-08-13, 09:05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F.W~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0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