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訪客
文章: n/a
|
小測驗,測試你的邏輯強度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鶯歌
文章: 38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3分,屬於優秀。
題目好怪喔!
__________________
http://registermore.com~DNS功能完整,比夠爹地好太多,價格略低。 http://dnfan.com~介面同夠爹地,價格更低,搭配zoneedit,簡直絕配。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Delta quadrant
文章: 1,796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4分,屬於優秀。
原本自以為是抽象思考比較好,沒想到邏輯還不錯. 題目的用語有點奇怪,像第19題看不是很懂. 其他倒還好,邏輯本來就很硬,我以前修邏輯學概論時, 總要把直覺和常理觀念給完全扔掉,面對邏輯問題才不會感到怪異.... 但實際上很難做到,畢竟人不是完全邏輯的動物,像這20題,多少還是會覺得生硬.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某教堂....
文章: 138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1分,屬於優秀。
題目長的記不住.......XD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On The Tramroad
文章: 2,947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
你的分數是6分,屬於優秀。...快睡著了...睡覺去~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亞熱帶都市叢林
文章: 176
|
引用:
我測的結果和你一樣是4分大約花了十分鐘因為有些辭句的用法實在怪怪滴! ![]()
__________________
千江月,萬里天,坐看晚霞數星星
|
|
|
|
|
訪客
文章: n/a
|
港式用語好難懂,做10題就看不下去了-13分
完全沒做,直接按結果是15分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45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4分,屬於優秀。
花了一點時間做完,但題目的語辭還真有點繞口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213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0分,屬於優秀。
好累......................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蕃薯島的中央偏左
文章: 865
|
翻譯得很爛...大部份的時間在解讀這句的意思
而不是這句的邏輯...
__________________
還記得小時候,作文簿上的志願 那天真的幻想,如今都到哪裡躲藏? ──「我」五月天•阿信 「If you believe in your soul and music, don't be afraid. If you are afraid, believe your soul and music.」He said.──CHEER'S NOTE 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