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j594168
*停權中*
 
j59416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捷運忠孝•敦南 或 中和
文章: 185
騎車前,先看一下車牌

前日在家無妄之災無端降臨
管區警察竟然打電話要我下樓與他見面
原來是我停放騎樓,許久未騎的機車竟然掛著贓車車牌
警員要我解釋原因,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接著我出示機車車籍資料後﹔被請到派出所做筆錄

當然我滿肚子大便,尤其第三位警察對我咆嘯為何"偷"人家的車牌
我當然不客氣的回話頂回去
其實只要動點腦筋想一下,不難了解我也是苦主

有誰會去偷一台贓車,然後將贓車牌掛在自家的機車上
那豈不是在自己的臉上寫"我是小偷",真是莫名其妙沒有大腦的官僚

回想起來上週末我還在懷疑是誰鎖錯機車,怎麼把我的車輪用大鎖給鎖起來
原來是條輩已經觀察許久,等著抓小偷

我想這件偷車事件應該不是慣竊所為,應該是學生毛頭用來掩護偷車代步的技倆
提醒你騎車前看一下車牌,如有同樣情況發生,趕快報警換領新牌
免的還要擔心不知多少罰單會接連到來
     
      
舊 2002-07-11, 06:36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594168離線中  
cit0316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taibei
文章: 829
Talking

恐怖喔!!!
會不會是條子掛上去的
 
舊 2002-07-11, 07:42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it0316離線中  
ynp
Major Member
 
ynp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27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it0316
恐怖喔!!!
會不會是條子掛上去的


為了績效獎金
__________________
我會遵守版規,並保持禮貌
舊 2002-07-11, 08:27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np離線中  
vneptune
Major Member
 
vneptun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蒂爾塔.貝倫
文章: 185
下次遇到時..跟條子說..看一下引擎號碼是否是我的囉~--->這個總不會都更改的~^^
舊 2002-07-11, 09:17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neptun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0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