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delzerowing
Basic Member
 
delzerowi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22
請問一下,關於停車場的問題

請問一下
小弟親戚有一塊閒置地,在竹北喜來登附近

面積大小約可停6-7台的轎車

他老人家有想要規畫作停車場,又苦無認識的朋友可以詢問

請問各位版大有相關的經驗可分享嗎?謝謝

PS.目前有請他老人家去新竹縣了解申請停車場相關法規。
     
      
舊 2019-12-13, 01:08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elzerowing離線中  
什麼都沒有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7
文章: 88
引用:
作者delzerowing
小弟親戚有一塊閒置地,在竹北喜來登附近
面積大小約可停6-7台的轎車
他老人家有想要規畫作停車場,又苦無認識的朋友可以詢問


去交通局送交相關文件會很麻煩!

水泥地舖好就可以開設了,除非與人有恩怨,不然不會被檢舉。

你要擔心的是出入口的問題...

 
舊 2019-12-13, 01:24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什麼都沒有離線中  
A10_DDT
Silent Member
 
A10_DD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0
引用:
作者delzerowing
請問一下
小弟親戚有一塊閒置地,在竹北喜來登附近
面積大小約可停6-7台的轎車
他老人家有想要規畫作停車場,又苦無認識的朋友可以詢問
請問各位版大有相關的經驗可分享嗎?謝謝
PS.目前有請他老人家去新竹縣了解申請停車場相關法規。

這種應該只能用自動化,請一個人在那邊收費不划算,
不想從頭到尾自己弄、自己跑的話,google一下"停車場規劃廠商",可以找到很多,
地主出地,廠商跑文件、流程、硬體設備弄到好,台北很多畸零地,只能停4~5台的,
也弄得漂漂亮亮的~
不過找這種外包,到時是做完收一次錢,還是之後類似按月收維護費,這個就要細談了。
如果要搞私營的(沒營業登記),如其他網友說的,搞好附近人際關係,不然會出現檢舉魔人...

此文章於 2019-12-13 02:10 PM 被 A10_DDT 編輯.
舊 2019-12-13, 02:07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10_DDT離線中  
小屁孩
Basic Member
 
小屁孩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20
用月租的就好了 管理簡單又沒什麼麻煩
舊 2019-12-13, 03:26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屁孩離線中  
FIREFALCON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566

此文章於 2019-12-13 04:05 PM 被 FIREFALCON 編輯.
舊 2019-12-13, 04:02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IREFALCON離線中  
ww0605ww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5
文章: 8
我家也是跟你差不多一樣情形~~水泥打一打畫好停車格就可以!!
沒搭鐵皮就沒違建問題~~如果有搭鐵皮遮陽就是高度不要超過兩公尺就比較沒事(應該)
有點麻煩點就是要用個簡易圍牆和門口要有鎖或自動柵欄~~
還有告示牌"寫停一小時1000元"~~不然老是外車來亂停
最麻煩的就是人行道出入口~~如果在人行道前做一個爬坡道可能會被檢舉違建.......
就要找人講一下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如果有人在爬坡道出事都算你的.........
請政府申請人行道降低好像要自己花錢做~~不然就要等人行道重作就順道做........
人行道這可找里長幫忙申請或自己申請也可以!!不難...

此文章於 2019-12-13 09:04 PM 被 ww0605ww 編輯.
舊 2019-12-13, 09:01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w0605ww離線中  
delzerowing
Basic Member
 
delzerowi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22
感謝各位大大的回覆

謝謝,再問一下老人家的意願,和了解一下附近的情況,

感恩
舊 2019-12-16, 02:43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elzerowing離線中  
campbells
Basic Member
 
campbell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12
文章: 12
週末看電視
看到有廠商做出出入用手機掃QR Code的停車場
好處是不用設置票卡跟收費機
所以也不用找人來維護機器跟收錢補發票
遇到障礙打客服遠端開閘門
有興趣您可以去搜尋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19-12-16, 02:52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ampbells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