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籃球場
文章: 266
|
問幾個副檔名如何使用!!???
請位各位網友:
***.bin(這個我知道可以winiso or nero解燒出) ***.cue ***.nfo(這兩檔如何使用)!!?? 感謝告知!!
__________________
每天都在跟學生打交道!!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新竹市
文章: 295
|
nero好像是抓.cue的檔,燒錄時燒.bin的資料,cue應該是類似前導程式的功能吧.
如果只有.bin好像是不能燒, 每次燒錄映像檔時,選.cue就直接可以燒了,選.bin還會跳出一些選項 .nfo.....這...好像沒有也沒關係...我也不知幹麻的,每次下載我都只下載.bin跟.cue 有錯請指正~ 此文章於 2002-07-07 09:23 PM 被 evan 編輯.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125
|
.nfo
用筆記本就可以開啟了 其目的就是告訴你information, ex.你所抓的東西是誰上傳,破解的,或是源於哪個網站,或是使用上該注意的事項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