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lberchen
Major Member
 
alberch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籃球場
文章: 266
問幾個副檔名如何使用!!???

請位各位網友:
***.bin(這個我知道可以winiso or nero解燒出)
***.cue
***.nfo(這兩檔如何使用)!!??
感謝告知!!
     
      
__________________
每天都在跟學生打交道!!
舊 2002-07-07, 09:05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berchen離線中  
eva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新竹市
文章: 295
nero好像是抓.cue的檔,燒錄時燒.bin的資料,cue應該是類似前導程式的功能吧.
如果只有.bin好像是不能燒,
每次燒錄映像檔時,選.cue就直接可以燒了,選.bin還會跳出一些選項
.nfo.....這...好像沒有也沒關係...我也不知幹麻的,每次下載我都只下載.bin跟.cue

有錯請指正~
 

此文章於 2002-07-07 09:23 PM 被 evan 編輯.
舊 2002-07-07, 09:18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van離線中  
hihi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125
.nfo
用筆記本就可以開啟了
其目的就是告訴你information,
ex.你所抓的東西是誰上傳,破解的,或是源於哪個網站,或是使用上該注意的事項
舊 2002-07-07, 09:34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ihi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