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Cambridge Law School
文章: 1,780
|
美國國慶日的禮物 (America's Army)
__________________
£500 per day, low-wage labour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多倫多
文章: 196
|
這不是那個由美軍出資製作的遊戲嗎??
是免費的呀???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4
|
這是什麼遊戲看起來好像很玩
有人知道快告訴我
__________________
怎麼啊!!! 唬我啊!!! 別以為我不知道!!! 人是用兩隻腳走路的 而且有兩手 我是不是很聰明啊!!! 少年哥(台)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3,574
|
好漂亮的影子ㄚ~~~~~~~~~~~~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taiwan
文章: 1,657
|
好像cs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vale of tears
文章: 632
|
"CS特別終極免費狂殺賓拉登版(美國公民專用)"????
P.S. ![]()
__________________
![]() 戰爭即和平、自由即奴役、無知即力量∼歐威爾。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Saint Louis, MO U.S.A.
文章: 983
|
這試玩版真的不錯哦,滿逼真的,不過只能試玩部份.......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77
|
會被關!!
在訓練模式裡面, 若是開槍打到人, 會被抓去關, 遊戲不會結束人還可以在牢房裡
跑來跑去, 只是不知道是判幾年!! ![]()
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都必須背負自己的選擇而活(or DI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