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訪客
文章: n/a
|
請問這裡有台大會計或台大會研的網友嗎?
如題
想向你們請教問題... 想考明年台大會研所,不知道準備方法..書目..側重.. 請知道的人幫幫我,謝謝 工作好多好多年後,才發現以前大學學位就可以混的日子好像已經很遙遠了,才興起再考研究所的念頭,真的超悲哀 想唸台大...沒辦法,我們公司特重系出名門...哎,若要讓公司承認你的再進修就必須取得公司認可的學校 想請知道的人幫幫我,謝謝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TNN, TW
文章: 621
|
先生.........你貼錯地方了.....到別站去吧
|
||
|
|
|
訪客
文章: n/a
|
很抱歉,我以為這是free talk,沒有設定討論類型
如果版主覺得不合適就砍掉吧! 那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有哪個版可以討論呢? T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