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秋刀魚
訪客
 
文章: n/a
請問這裡有台大會計或台大會研的網友嗎?

如題
想向你們請教問題...
想考明年台大會研所,不知道準備方法..書目..側重..
請知道的人幫幫我,謝謝

工作好多好多年後,才發現以前大學學位就可以混的日子好像已經很遙遠了,才興起再考研究所的念頭,真的超悲哀

想唸台大...沒辦法,我們公司特重系出名門...哎,若要讓公司承認你的再進修就必須取得公司認可的學校

想請知道的人幫幫我,謝謝
     
      
舊 2002-07-07, 06:01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sent
*停權中*
 
absen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TNN, TW
文章: 621
先生.........你貼錯地方了.....到別站去吧
 
舊 2002-07-07, 07:10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sent離線中  
秋刀魚
訪客
 
文章: n/a
很抱歉,我以為這是free talk,沒有設定討論類型
如果版主覺得不合適就砍掉吧!

那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有哪個版可以討論呢?

Tks.
舊 2002-07-07, 07:19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