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0 您的住址: 電腦前....
文章: 200
|
我女友的頭髮留的很長, 已經幾乎到腰部了, 想剪短但又聽長輩說"頭髮超過腰部, 要挑日子才可以動刀剪....."
請問各位有聽過這樣的傳聞嗎?? 要怎麼看日子哩??? ![]()
__________________
A+...!!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347
|
ㄏㄏ...看她是聽哪位長輩虎濫的...
問那位長輩才會有正確答案啊...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新店溪邊
文章: 502
|
應該沒關係吧.....
爽就好啦...像我當時剪我留了三年多的及腰長髮只是因為要當兵去....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56
|
三年...怎麼流的阿
我到現在留了一年也才到肩岬骨 可是去修一下又變短很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
浪跡天涯為我痞 人貧貴為天之子 過們入戶獨自神 客問何來不得知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推倒幫????
文章: 1,970
|
引用:
我也想蓄髮,可是父母都反對,只好抗命保護愛髮了..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新店溪邊
文章: 502
|
引用:
呵呵.....留長髮前本來就已經很長了,是因為懶的剪又覺得貴,所以乾脆留長算了後來因為半長不短時就用髮雕露將頭髮梳到後面,看起來比較好看,不然就跟獅子一樣蓬鬆!很難看!!!! 另外我家人也是一樣反對,我媽更說叫我晚上門記得要關好,免的隔天早上哭著找不到頭髮.....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我家
文章: 19
|
我也是留長頭髮的人,一年剪2次大約30cm,
剪頭髮我都會先選定日子 時辰,這是媽媽要我這麼做的.... 老一輩的說法是..留到過了腰際的頭髮,那叫做〝夭折〞,不挑日子剪不好啦.... ![]()
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