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13
文章: 1,560
|
住北海岸又吃東北季風就認了
現在天氣開始轉好了....初夏快到了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623
|
如果很在意濕度,可以買個溼度計配合除濕機。
濕度太低也是不好。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7
文章: 40
|
對最近的濕度說真的沒什麼感覺,可能基隆比較潮濕吧?
之前連下一週以上的雨,那個時候除濕機真的很忙啊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16
文章: 716
|
引用:
莫名是一直有打開窗嗎? 我老家也是在春天時牆壁會一直出水 當年我老媽的觀念是要打開窗門讓濕氣散發, 結果越散越濕 這幾年我是一到潮濕天氣就直接關好門窗, 窗口只留很少的透氣空位, 加上一直開除濕機, 結果牆壁出水變成了歷史 因為牆壁上的水滴基本上就是來自外面潮濕的空氣中的水份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
引用:
窗戶是關的 我是說除濕機一直潮到出水啦 此文章於 2018-04-19 06:04 P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98
|
你一直在摩擦牆壁齁...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15
文章: 889
|
呼吸道不好的話
建議用氣旋式吸塵器+小型電動除螨吸頭每天吸一下 拿起來吸一下床套、床墊、棉被、枕頭 會吸出一大堆很髒的東西 就算洗過床單還是無法清除掉原本積在床墊、床套表面的東西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