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8 您的住址: 彩の国
文章: 23
|
冰上騎跡
騎在上面會甩尾喔
![]() ![]() ![]() ![]() 東京這裡還好,如果是鄉下或是北海道常下大雪的地方 就會有要注意的地方,下完大雪後出太陽,人跟車壓來壓去 就變一層冰,過幾天又下大雪就把底下的冰蓋住 我第一次去北海道從地鐵上去就摔一跤 最近很多加油站都改成自助式的每家都一堆五花八門 付款方式,老人家搞不懂就加個老半天 這也是個社會問題 ![]() ![]() 此文章於 2018-01-27 04:48 PM 被 風俗刑事 編輯.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312
|
這種很滑
![]() JPY80/L, JPY1440/18L, 這不廢話嗎? ![]()
__________________
爆肝、爆肝,肝臟頂摳摳,折磨肝臟,身心疲勞。 爆肝加班精神LOW,你知、我知、他也知。 為了生活要爆肝,為了薪水要爆肝,爆肝操死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VGDkj5J8 「往哪兒走?」 22.571581578862375, 120.54270501093441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dYue1nHewM 姬勤四舍 ![]()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沒有青春的容顏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只想平靜活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夢想在明天 此文章於 2018-01-27 05:00 PM 被 polar168 編輯.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2
文章: 12
|
引用:
應該是一種體貼吧 告訴你用通用的煤油桶裝滿要多少錢 不用在那邊算半天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6
文章: 539
|
引用:
印象中五加侖桶差不多可以加18L 這樣老人家比較好理解?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52
|
風俗大你好,好奇請問像這樣結冰路面,當地的日本車行駛會漂嗎?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15
文章: 48
|
還以為是
冰上騎雞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5
|
煤油好便宜阿
一公升要46元 比日本貴一倍 不過台灣沒寒流真的用不到煤油暖爐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14
文章: 716
|
寒流要來了 下周要冷了 要冷到過年了 快快買油來準備取暖~
![]()
__________________
宜靜默 宜從容 宜謹嚴 宜儉約 居安慮危 處治思亂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頂太瘋
文章: 9
|
引用:
冷雞雞 這樣傷身體 ![]()
__________________
Inception Soundtrack - Time | Hans Zimmer Live Performance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22
|
我以為要騎甚麼東西...,結果只是騎機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