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
各位大叔們好!
馬拉松世界心率三鐵錶里程到777公里了
![]() 今天生日其實也沒在過 就吃個炸雞肉塊慶祝一下 ![]() 喝兩罐台灣啤酒PREMIUM 好久沒喝啤酒 一罐沒冰一罐微冰 未成年請勿飲酒 ![]() 端午節拜拜的水煮雞腿肉跟豬肉 還有蒸過的鱈魚當冷盤小菜 ![]() 雞腿肉不錯吃 ![]() 端午必需品愛汁味甜辣醬 ![]() 日式柚子和風醬 ![]() 淋上甜辣醬跟和風醬吃 ![]() 配沒冰的可樂 ![]() 正在吃時小胖表妹她姊 她拿了塊蛋糕 原來是有人幫小胖表妹慶生 她今天農曆生日 拿了一塊蛋糕給我吃 ![]() 我吃了幾口 ![]() 因為還要吃粽子 ![]() 媽媽買的粿粽 ![]() 裡面包菜圃跟碎肉 ![]() 淋上甜辣醬 ![]() 這是媽媽朋友給的肉粽 ![]() 應該是自己包的吧 ![]() 傳統北部粽 ![]() 一樣淋甜辣醬 ![]() 這是媽媽買的鹼粽 ![]() 我蒸過再冰鎮 ![]() 加了二砂糖 ![]() 還不錯吃 ![]() 生日還是要運動 早上跑中正紀念堂外圍5公里 ![]() 原本要跑10公里太熱了 ![]() 又跑中正紀念堂前階梯上下12趟 ![]() 平均心跳138下 ![]() 本來想跑滿2公里的 ![]() LG G4手機壞掉 用Kodak Z990類單眼拍的 ![]() 各位大叔們好 今天滿40歲 我也是大叔了 ![]() 此文章於 2016-06-10 12:02 A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309
|
[YOUTUBE]jMKY9zgWQUs[/YOUTUBE]
__________________
爆肝、爆肝,肝臟頂摳摳,折磨肝臟,身心疲勞。 爆肝加班精神LOW,你知、我知、他也知。 為了生活要爆肝,為了薪水要爆肝,爆肝操死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VGDkj5J8 「往哪兒走?」 22.571581578862375, 120.54270501093441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dYue1nHewM 姬勤四舍 ![]()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沒有青春的容顏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只想平靜活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夢想在明天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2 您的住址: 晚上黑壓壓一片的那區
文章: 99
|
蒸過的鱈魚?
你尿布買好了嗎?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000
|
我30歲就被剛畢業學生妹叫大叔、老人
機車...是沒看過帥哥喔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13
文章: 315
|
是裝鱈魚的油魚哥嗎
那快去華盛頓吧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40
|
莫名
哪天你瘦身成功了先通知一聲 要去買樂透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11
文章: 442
|
莫名啊莫名
你每次都這樣,跑步甩掉一公斤,隨後補回兩公斤 你是要跑到何年何月 ![]()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可以吃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