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000
|
成龍的電影...打來打去都差不多,沒幾部就看膩了
那時候的港片周星馳的有趣多了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1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409
|
醉拳之後就不好看了...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5
文章: 27
|
引用:
小時候(高中前)也是很期待他的作品~ 不過越長越大~外國片越看越多~慢慢就回不去了~ 周應該算接棒的吧~ 不過現在好像也回不去了~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5
文章: 0
|
基本上周星馳是成龍偏晚期才慢慢紅起來的
當然兩個人當紅時有重疊到 所以當時有所謂二周一成(周潤發 周星馳 成龍) (劉德華拍片過於浮濫,不在A+咖之列) 早期周星馳和張學友拍的咖哩辣椒 成龍還抱怨過 為啥周星馳無理頭個兩句 全戲院的人就笑到東倒西歪 他卻得打生打死賣命才能讓人笑兩句 引用:
此文章於 2016-02-15 07:37 PM 被 佛朗多 編輯.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10 您的住址: 靜香家
文章: 327
|
他武打喜歡跳來跳去 其實還蠻符合今年猴年主題的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友引 田丁
文章: 197
|
我自從小學四年級那年的成龍賀歲片看到最後睡著之後.就再也不去看他的賀歲片了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10
文章: 494
|
成蟲不是才在倫敦引爆雙層巴士,引起倫敦市民投訴。
|
|
|
|
Silent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5 您的住址: 草叢裡
文章: 0
|
鼻子電影最大的特色就是老外都會講中文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