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
九份路跑躺在馬路中央拍照是什麼心態?年輕人這樣會比較潮嗎?
真不知道現在年輕人在想什麼
早上車較少就可以這樣玩 [YOUTUBE]icKUJv59-QM[/YOUTUBE] 我路跑到九份無數次 每次都跑得超級靠邊的 因為大多是下午去跑居多 所以車流還不少 尤其是假日加上好天氣更是車滿為患 有些汽機車速度還滿快的 甚至還刻意靠你很近 還有客運跟遊覽車穿梭 這些年輕人太誇張 有些好像是海大的學生 就算是禮拜六的清晨 或許車還很少 但馬路沒車 為了拍照可以說趟就躺 還是算終於攻頂九份上坡累趴了 也不能這樣搞吧 你當作萬金石馬拉松全線封路喔 ![]() 此文章於 2015-04-05 01:48 A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1,091
|
那你就踩過去啊
。 |
||
|
|
|
Silent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12 您的住址: 新北市
文章: 0
|
那好像是(動物)本性.......
是古老的,不是新潮的...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1,091
|
引用:
![]()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3,372
|
報警處理阿帶到分局 過夜 下次這些人就不會亂來。 要躺 其實九份山上 不少墓碑 很適合的 ![]()
__________________
無良行政機關 新北市衛生局 ![]() 新海橋下那棟。交通不方便耶 Ghost island = 呆丸 Welcome to Taiwan!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地獄18層
文章: 3,282
|
這時候來個小屁孩飆車下山就GG了
__________________
徵你不要的AM4 CPU 徵你不要的SATA接頭斷裂SSD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40
|
阿不就上網炫耀
不過這頂多就影響交通 跟阿帕契女王比起來...小咖而已 ![]()
__________________
[YOUTUBE]8mcgWrS9OdI[/YOUTUB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