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
爛片有影帝加持也沒用!
用全聚合看了部港片追兇
[YOUTUBE]bYIyhq9g5uk[/YOUTUBE] 這片簡直四不像 要恐怖、驚悚、虐殺、懸疑統統沒有 只看王寶牆在那邊裝傻 也浪費了劉青雲這個影帝的演技 導演是彭發 以前跟彭順十幾年的見鬼 個人覺得還不錯說 感覺韓國拍這種類型的片 題材也不少 雖然沒有部部精彩 但至少也在水準之內 彭發這部追兇真是爆爛 想把童話跟殺人魔結合的橋段 還有為何殺人這種老梗 驚悚片該有的元素 都沒有發揮出來 拍不出那種為何復仇跟感覺 只會用聽似很大氣的配樂 來營造氣氛 但配樂其實也還好而已 說實在導演跟劇本爛也沒用啦 ![]() 有多爛搜尋 追兇 爛就知道啦 ![]() 此文章於 2015-01-08 02:42 P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1,949
|
這類題材的電影,台灣還是請到韓國拜師學藝一下...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