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13
文章: 9
|
豪氣面對萬重浪~~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6 您的住址: 嗯..喔..耶..舒服
文章: 150
|
飛鴻~男兒當自強,大丈夫有淚不輕彈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滅絕希望的世界
文章: 750
|
引用:
真是太讓人失望了 看到原千尋發言就是要看你說你可以的 |
|
|
|
|
Silent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4
文章: 0
|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12 您的住址: 打狗旗后
文章: 79
|
引用:
當兵在中心時唯一除了軍歌外 會全連帶唱的歌
__________________
猛犬注意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33
|
鐵布衫:“我們功夫再棒,也敵不過洋槍。”
黃飛鴻:...........
__________________
大俠漢堡包 門市版:大俠愛吃漢堡包,純正牛肉吃的好,香港市民添口福,吃了就是好寶寶 門市台語版:大俠愛吃漢堡包,吃完體力有夠好,學生吃完功課好,吃完就是好寶寶 天殘版:大俠愛吃黑貓貓,神經牛肉全是毛,香港市民添口福,吃過以後洗泡泡 天殘台語版:大俠愛吃漢堡包,吃完體力愛福好,姑娘吃完體格好,兩人整晚都很好 天殘:你不是大俠!吃香蕉! 劉德華:「做我們大俠的,通常都會消耗體力,所以每次練功之後,我一定吃大俠漢堡包, 各路大英雄,吃大俠漢堡包,讀書精神好,考試考不倒。」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105
|
那麼,這麼好用的雨傘,那裡買得到呢?要不要發起團購啊!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4,081
|
他們就是要弄到很蠢讓你們想看, 才會有收視率阿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無苦庵
文章: 1,943
|
引用:
太忠肯............................ ![]()
__________________
10年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