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74
|
塗指甲真的噁心爆了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問檳榔西施...
文章: 61
|
指甲造型不要像蔡10那樣"很大片"倒是還好!
很大片花色又誇張的其實很像"姥姥"(我覺得),女生自己覺得很漂亮但男人不一定覺得好看!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巴西,有可能來嗎?
文章: 1,972
|
我是巴西人!
![]()
__________________
怎麼努力,也比不上外國人…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6 您的住址: 嗯..喔..耶..舒服
文章: 150
|
goin 像 偶這樣的人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12 您的住址: 瘋人島
文章: 577
|
有時候 片子下來預覽
戴假指甲的都直接砍掉 弄得跟黑山老妖一樣 ![]()
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島已經瘋了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問檳榔西施...
文章: 61
|
引用:
可是你沒混血!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5
文章: 559
|
引用:
也超過18歲的大叔 .....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18
|
引用:
這個季節隨便去海灘繞一圈, 也強過我們在這邊敲鍵盤敲到手指頭抽筋, 所以炫耀回應無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