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90
|
引用:
其實電視劇那拍幾季的超少女也很無聊,女演員演沒幾年就30,跟少女搭不上邊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1,744
|
美國是為了兩性平權?
很喜歡有男版就會再創個女版出來 蝙蝠女,小丑女,蜘蜘女,女浩克...... 漫畫超人創造出來後,很多年之後才創超少女 原始設定就沒有 後來硬加上去,就出現這個所謂堂姐 理論上,有一個氪星人就夠守護地球 其他JL成員尤其是人類組沒超能力的,老爺,綠箭... 遇到有超能力強大反派,都要在旁看超人去打 JL電影最後去打荒原狼,完全沒蝙蝠俠的事 再加上超女,有這對氪星堂姐弟,基本上不用組什麼正義聯盟 ![]() 此文章於 2026-06-27 10:13 AM 被 sclee 編輯.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90
|
漫威那邊也一樣,搞同宇宙很多矛盾
就算不是很強的 像夜魔俠在紐約落難,蜘蛛人沒出來幫忙 來個生子超能力會秀斗的潔西卡瓊斯 懲罰者也不知道跑去哪邊躲起來(這個明明想幹死特警隊和金霸王,然後躲起來還被黑道追殺) 紐約街頭超英好幾個都不見蛋 此文章於 2026-06-27 10:35 AM 被 cys070 編輯.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1,744
|
引用:
很多本來原始創作就是獨立故事 後來為了增加漫畫銷路,硬要搞個大聯盟 完全獨立不相關的人物都可以湊在一起 超人所在的大都會市跟蝙蝠俠的罪惡之都高潭市只有一河之隔 理論上,超人管到全世界,那裡有罪惡一下就飛過去 怎可能容忍隔壁市那些小丑,企鵝人...無法無天 不過,查導版的超人是剛出道到大都會市 BVS他還去高潭市調查,這也說得通 最奇怪的是神力女超人,希臘神話出來的人物 本來不應該給她組隊,獨立自己一個宇宙就好 她參與JL,神話跟現實結合就覺得怪怪的 原來蝙蝠俠所處的世界是有宙斯的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