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oversky.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13
文章: 785
引用:
作者cys070
我記得之前就有類似,忘記入侵那個然後被閒閒沒事工程師發現惡意代碼失敗

這次是潛伏更久,然後一次大規模暴雷


Linux 上的 XZ Utils
     
      
舊 2026-06-21, 09:13 AM #225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versky.離線中  
沒問題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15
文章: 211
Windows 11 26H2 正式版更新已經推送了嗎?
 
舊 2026-06-22, 08:49 AM #225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沒問題離線中  
cys070
Elite Member
 
cys07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秋季才釋出

加強Copilot 那垃圾,不用太急著更新
舊 2026-06-22, 08:54 AM #225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ys070離線中  
阿翰
Advance Member
 
阿翰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16
您的住址: 東區
文章: 349
引用:
作者沒問題
Windows 11 26H2 正式版更新已經推送了嗎?


Beta頻道 聽說已經釋出Pre-RTM

版號就是26300.8xxx;26H2 無浮水印

今年我不當白老鼠了 等一般頻道正式發放RTM才用

可能在十月中旬會有

以上。
__________________

~Peace and Love~
舊 2026-06-22, 10:40 AM #225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翰離線中  
cys070
Elite Member
 
cys07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Copilot 又被人"破解"

可以白女票 進階功能 GPT-5
舊 2026-06-22, 09:05 PM #225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ys070離線中  
ufo13330
Major Member
 
ufo1333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238
引用:
作者阿翰
Beta頻道 聽說已經釋出Pre-RTM

版號就是26300.8xxx;26H2 無浮水印

今年我不當白老鼠了 等一般頻道正式發放RTM才用

可能在十月中旬會有

以上。



我用26H1,26H1之所以不能直接升級26H2是因為26H1是屬於新的內核,而26H2是使用舊的內核
__________________




Seagate 送修中文頁面

燦坤卡號 : 25275613 歡迎使用
舊 2026-06-23, 12:06 PM #225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fo13330離線中  
阿翰
Advance Member
 
阿翰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16
您的住址: 東區
文章: 349
引用:
作者ufo13330
我用26H1,26H1之所以不能直接升級26H2是因為26H1是屬於新的內核,而26H2是使用舊的內核


今年稍早 26H1 RTM

主要是針對特定ARM SoC

雖然x64也有發放26H1 iso 我也想過重灌這版

但後來知道26H2是從25H2更新 就打消念頭

今年稍晚 應該大多人會使用26H2 RTM

以上。3Q。
__________________

~Peace and Love~
舊 2026-06-23, 12:30 PM #225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翰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