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rea0228
Major Member
 
area022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116
Re: 別輸下去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ihkuo
我以前有幾個工作,都是在不爽人下離開的!
但在自己還沒有準備好退路下,又得再花時間傷害自己
所以......不要輕言耍帥,輸的總是自己

嗯~~總覺得自己的個性稜稜角角的
說起話來也是挻衝人的
雖然都是沒惡意的話…
不過也結了不少怨…
但是……看不爽我是一定會開口的!!
舊 2002-07-12, 07:29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ea0228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