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恨一個人..卻常常得在一起
瀏覽單個文章
area0228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116
Re: 別輸下去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ihkuo
我以前有幾個工作,都是在不爽人下離開的!
但在自己還沒有準備好退路下,又得再花時間傷害自己
所以......不要輕言耍帥,輸的總是自己
嗯~~總覺得自己的個性稜稜角角的
說起話來也是挻衝人的
雖然都是沒惡意的話…
不過也結了不少怨…
但是……看不爽我是一定會開口的!!
2002-07-12, 07:29 AM #
19
area0228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rea0228
查詢area0228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rea0228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