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恨一個人..卻常常得在一起
瀏覽單個文章
chihkuo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石牌
文章: 27
別輸下去
我以前有幾個工作,都是在不爽人下離開的!
但在自己還沒有準備好退路下,又得再花時間傷害自己
所以......不要輕言耍帥,輸的總是自己
2002-07-12, 06:37 AM #
18
chihku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hihkuo
查詢chihku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hihku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