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hihkuo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石牌
文章: 27
Red face 別輸下去

我以前有幾個工作,都是在不爽人下離開的!

但在自己還沒有準備好退路下,又得再花時間傷害自己

所以......不要輕言耍帥,輸的總是自己
舊 2002-07-12, 06:37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ihkuo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