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firepikachu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
Re: 有關租屋的問題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syuan
想跟大家請教些問題
若與屋主已完成契約簽訂 並且在有效期限中
屋主將房屋售出 承租戶是否要遷出
可否要求屋主履行契約或要求賠償呢?
因契約並未提及上述事項 可否請大家幫忙一下呢?
ps:搬入不到1個月,結果.............

台端情形若符合民法第425條規定,則因法律擬制對該買受人得主張該租賃契約仍繼續存在,其構成要件如下:
1須出租人將租賃物所有權讓與第三人:不動產者其讓與須經登記始生效
2須該讓與係在出租人於租賃物交付後且承租人占有中
3若為未經公證之不動產租賃契約,須定有期限且不逾五年者
__________________
別思考了,去感覺吧!
舊 2002-07-11, 05:38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irepikachu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