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NovaWu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9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inChiaChing


感謝提供...嗯....這招不錯....趕快來去試試......^^

剛剛又玩了一下,女獵手騎豹的數量看對方地面部隊,成正比
弓箭手看敵人的飛空部隊,如果少的話數量可以相反
熊熊德魯伊很好用,吼加攻擊力很多
還有WC3部隊少要好好愛惜,框起來血變黃色,一半調到後面去補血或回家
放2~3隻小精靈修弩車才快
剛剛玩一下.....第一個地圖4個礦他被我拿三個....其他地圖也是一樣的方式
他連兵都做不出來了...BY THE WAY他是人類我是夜精靈
想辦法讓他的英雄被圍,被掛了兩次
中期半人馬威力不大,建議不用浪費錢作
我剛剛那場幾分鐘忘了.....就是第一篇留言我打完就玩一下
玩完了,現在是心得報告
還有錢盡量花去造兵,資源再多輸了也沒用
我看我同學好像在玩模擬城市,房子蓋的有夠漂亮,資源有夠多.......




一樣的玩法你試試,輸了要打屁股喔!!
舊 2002-07-11, 10:14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ovaWu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