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關租屋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csyuan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417
有關租屋的問題
想跟大家請教些問題
若與屋主已完成契約簽訂 並且在有效期限中
屋主將房屋售出 承租戶是否要遷出
可否要求屋主履行契約或要求賠償呢?
因契約並未提及上述事項 可否請大家幫忙一下呢?
ps:搬入不到1個月,結果.............
2002-07-11, 10:00 AM #
1
csyua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syuan
查詢csyua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syua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