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inChiaChing
Advance Member
 
KinChiaChi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彰化新竹
文章: 37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ovaWu
我全部任務過完了
後面很好笑.....
建議把任務通通過完
你會有更深的體驗~~~~真的



我從玩星海到現在都用同一招
很難輸(對電腦)



先蓋防禦砲塔配合部隊
把英雄抓去打原住民升級
等到電腦第一波打來用單位跟砲塔全部殲滅
英雄要下去湊熱鬧升級
等到第一波殲滅,你的所有機動部隊就去堵門口
先用攻城武器拆砲塔,接著拆兵營,礦坑
各家製造人口上限的建築物先別理
拆會打你的,會生兵的


用夜精靈呀~~
中期
騎豹的6~7當肉盾,10~12射箭的再後面射
2台弩砲車,1~2小精靈補血
這樣算一小隊
一般電腦兩三隊就繳械了
建議配熊熊德魯伊,會補血又會叫(+攻擊力)

第一隻英雄建議生惡魔獵人
開燃燒都能一挑2~3(肉盾)


感謝提供...嗯....這招不錯....趕快來去試試......^^
舊 2002-07-11, 09:34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inChiaChi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