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inChiaChing
Advance Member
 
KinChiaChi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彰化新竹
文章: 372
Talking 這裡有人在玩WarCraft 3 嗎??

唉~~~魔獸3,買回至今已經有7天ㄌ.....這幾天幾乎每天都在...."狂練功".......結果修練至今用英雄快攻法,跟v 1.01版ㄉ電腦 1v1 都還是打不贏,尤其是打人類..狂用民兵再配上大法師用水元素作陣....

但是倒可以打贏 v 1.0 ㄉ電腦!!<--(錯失一步,可能就會輸掉) 我用ㄉ是Night Elf ....

...有哪位大大可以打贏v 1.01ㄉ電腦,討論一下戰術吧!!
     
      
舊 2002-07-11, 09:04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inChiaChi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