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tina1122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
Unhappy

必須和討厭的人每天相處 真的非常~~~~痛苦

但是~~~既然不願但又必須每天相處的話 只有~~~~~忍

對! 就是 這個字 忍一時風平浪靜 心理只要想

離開他的那天就快到了 一定要等到那一天

也當作對自己的一種 磨練囉!!!
舊 2002-07-11, 08:48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ina1122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