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恨一個人..卻常常得在一起
瀏覽單個文章
tina1122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
必須和討厭的人每天相處 真的非常~~~~痛苦
但是~~~既然不願但又必須每天相處的話 只有~~~~~忍
對! 就是 這個字 忍一時風平浪靜 心理只要想
離開他的那天就快到了 一定要等到那一天
也當作對自己的一種 磨練囉!!!
2002-07-11, 08:48 AM #
16
tina1122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tina1122
查詢tina1122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tina1122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