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david326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107
Unhappy

我是用XP的ㄟ
分享器隨便一台都可以嗎?
我朋友說可以借我一台是聯強的LM-S5
唉∼待等待回應的同時,他一直換IP入侵
警告視窗一直跳出,真的煩死了
舊 2002-07-11, 03:17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avid326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