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直被人用木馬攻擊啊?
瀏覽單個文章
david326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107
我是用XP的ㄟ
分享器隨便一台都可以嗎?
我朋友說可以借我一台是聯強的LM-S5
唉∼待等待回應的同時,他一直換IP入侵
警告視窗一直跳出,真的煩死了
2002-07-11, 03:17 AM #
3
david326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avid326
查詢david326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avid326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