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emmy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1,93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romagnon
我也是用羅技木星
我是覺得白色那一款的軌跡球好像比較輕較順手
新款灰色的球好像比較重

會不會是固定那一顆球的點髒了,上次剛清過之後反而變的比較輕
舊 2002-07-11, 12:03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mmy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