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這裡有人用軌跡球嗎???
瀏覽單個文章
semmy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1,93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romagnon
我也是用羅技木星
我是覺得白色那一款的軌跡球好像比較輕較順手
新款灰色的球好像比較重
會不會是固定那一顆球的點髒了,上次剛清過之後反而變的比較輕
2002-07-11, 12:03 AM #
18
semm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emmy
查詢semm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emm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