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vles
Master Member
 
avle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推倒幫????
文章: 1,97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牧羊少年
忘了說
我覺得木星的球很容易掉出來
我家的木星球球不知道摔幾次了
你們的木星有掉出來過嗎


我的白色木星的球是卡在殼子理,要摔出來除非拆殼吧....
舊 2002-07-10, 11:30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vles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