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這裡有人用軌跡球嗎???
瀏覽單個文章
avles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推倒幫????
文章: 1,97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牧羊少年
忘了說
我覺得木星的球很容易掉出來
我家的木星球球不知道摔幾次了
你們的木星有掉出來過嗎
我的白色木星的球是卡在殼子理,要摔出來除非拆殼吧....
2002-07-10, 11:30 PM #
17
avles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vles
查詢avles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vles 到好友清單